霖宏科技自1995年成立以來,持續專注在多層印刷電路板的生產及銷售,不斷引進新技術及改善製程並加強科學化管理,以應付變化迅速及競爭激烈的電子產業。近20年來,經歷國際景氣的大幅波動如金融風暴及歐債危機,我們很自豪的在全體員工戰戰兢兢努力之下,能保持穩健的成長及獲利,贏得所有股東對我們的信任。

我們一向秉持著客戶第一的精神,以客戶為依歸,品質是經緯,管理全方位,追求最完美的核心精神,提供客戶迅速的交期、先進的技術、具競爭力的價格、最佳的品質及滿意的服務,與客戶及供應商本著共存共榮的原則,建立長期夥伴關係並創造雙贏。

霖宏的經營哲學來自對顧客、公司、員工、股東、利害關係者、環境等六大構面的經營與維繫,我們將不斷求新求變,強化公司的競爭優勢。 我們有信心在全體員工的努力及股東的支持下,能持續保持成長並深耕於利基產品,並為股東創造最大利潤,在市場上脫穎而出,邁向新紀元。

公司的核心原則是服務顧客至上

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、最快的交期以及最低的成本,一向是公司對客戶的承諾與經營的方針。

以最大利益及環境友善為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來自於客戶,公司,員工,股東,利益相關者和環境的管理和維護。我們堅持創新,以增強我們的競爭優勢。

創造公司持續成長與永續經營。

我們通過提供最好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有信心,我們所有的員工和股東的支持下,公司將繼續增長,並帶來最大的利潤。